关闭广告

我们几乎可以 2017% 肯定地说,关于三星新旗舰,已经没有更多的秘密了。许多详细的报告来自非常可靠的来源,包括 Evleaks 和卫报。他们几乎详细地向我们展示了新的“王牌八”。现在我们对 XNUMX 年旗舰产品的硬件规格和设计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但三星必须更接近 informace 确认价格和其他细节。然而,我们已经注意到有两个功能从一开始就会让您烦恼。

一块仅用于徽标的展示

根据 @evleaks 的 Evan Blass 的说法,他将会 Galaxy S8 1/4 显示屏专为徽标而设计。因此,如果您打算购买一部新手机,可以肯定您会非常生气。展示的一部分只是为了公司徽标,我们只是不想要这样。所以希望它只会在启动时出现。

现在让我们看看手机本身的背面,新的指纹传感器应该位于此处。根据下图,传感器将放置在相机旁边。它不仅看起来很丑——看看背面的心率传感器、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器的排列——而且也非常不方便用户使用。

Galaxy S8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