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起来传奇的索尼并不是唯一一家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五款新智能手机的公司。最新技术的展示已于二月份开始,一个新的所谓“谣言”揭示了另一个代表。 

看来,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我们将看到另一家移动制造商想要向世界展示其新产品。这家公司应该是TCL,它不仅生产黑莓手机,还生产阿尔卡特。而阿尔卡特将在MWC 2017上推出五款新手机,其中一款采用模块化设计。

去年,谷歌尝试了一个类似的项目,向世界展示了其名为 Project Ara 的模块化手机。然而,该项目完全终止。 LG也在其旗舰产品G5上尝试了类似的型号,但也未能获得客户的青睐。唯一能以某种方式保持自己地位的手机是联想的 Moto Z。

显然,阿尔卡特将尝试推出这样一款手机,其开发灵感来自LG和联想。如果要更换模块,则需要从手机上拆下后盖并更换另一个模块。但最棒的是,在此步骤中您无需取出电池或重新启动手机。

新手机本身应该配备联发科技的八核处理器、带有双 LED 闪光灯的 13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价格应该在8克朗左右,展示将于26月2017日在巴塞罗那MWC XNUMX上进行。

阿尔卡特

来源: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