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对如何真正收听 Spotify 上下载的音乐感到困惑。我已经使用 Spotify Premium 大约一个月了,我主要听来自德国的艺术家的音乐。然而,问题是,例如,KC Rebell 只在某些地区提供他的专辑。当然,捷克共和国不是其中之一。 

我很不高兴,因为我按月付费,却不能听我喜欢的音乐。是时候想出一个替代解决方案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根本想不出任何解决办法。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发现这个方法。所以我想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相信你们一定会用到。

一切都由本地文件处理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下载一些音乐。无论是您的家庭录音还是从 YouTube 下载的 MP3,都没关系。拥有一个文件非常重要。然后转到您计算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现在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Spotify.
  2. 在右上角,单击 调整 并尝试找到类别“本地文件”.
  3. 我们将在该类别中停留一段时间。点击这里的按钮 “添加来源” 并找到你的音乐。
  4. 返回主屏幕 Spotify.
  5. 单击一个类别 “本地文件” (在左侧边栏中)。
  6. 然后将选定的音乐上传到您的 新创建的播放列表.
  7. Spotify 在移动设备上。
  8. 新创建的 播放列表 找到然后下载到 离线模式.

为了让一切都清楚,我会在整个过程中添加详细的图片,这肯定会变得更加清晰明了。因此,如果您仍然不知道如何正确进行,请查看下面的图片指南:

Spotify-1200x630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