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美国巨头谷歌发布第一波新的即时应用程序功能才过去几天。得益于此“功能”,用户可以运行应用程序的部分内容,而无需下载或安装它们。 BuzzFeed 和 Periscope 是首批受支持的应用程序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添加其他应用程序,但这仅取决于第三方开发者本身。但很明显,这正是主要的障碍。 Apple 相反,他可以拿走(偷走)。 

新功能背后的想法很明确——一旦您访问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的网站或服务,您就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一些功能。所有这一切都无需安装整个应用程序。理想的用途是在线购物、游戏演示和社交网络。谷歌还将在未来几天内为开发者发布 Instant Apps SDK。

然而,互联网上已经有人猜测竞争对手可能会窃取这款新奇产品 Apple 为了你自己的 iOS。所谓的即时应用程序只是一种更优雅的解决方案。网站所有者可以计算您实际从网吧下载并安装他们的应用程序的次数……实际上不,他们不能,因为它为零。没有人愿意复杂地重定向到应用程序商店,等待下载和安装。然后启动应用程序并最终出现在开始屏幕上,这是最初没有人想要的。

即时应用

举例来说,如果你的目标是 apple 并想买一件新的 iPhone,你有两个选择。继续访问移动网站或返回并安装应用程序 Apple 来自 App Store 的商店。如果您选择留下,您将被重定向到移动版本 Apple 在线商店,这仍然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但是,当您选择其他方式时,您将需要等待大约一分钟才能下载,然后再次搜索您最初想要购买的内容。使用即时应用程序,您只需三秒钟即可完成,并且无需安装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android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