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称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名为“三星”的全新高端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3。它现已重新出现在 GFXBench 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中,该模型的所有规格均已披露。此外,我们上周还写过有关这款新设备的文章。

根据第一个信息,它应该提供 Exynos 7420 处理器和 4 GB RAM。好消息是 GFXBench 数据库揭示了我们以前不知道的其他几个参数。

Galaxy-选项卡-S3

然而,坏消息是数据库与我们的详细信息不匹配,我们也为此写了一篇文章。 Galaxy Tab S3(SM-T820和SM-T825)不会提供Exynos 7420处理器,而是高通的Snapdragon 820。不过,4 GB 的容量将继续照顾操作内存。

该平板电脑将配备 9,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048 x 1536 像素。内部存储容量将达到 32 GB,其中只有 24 GB 可供用户使用。三星决定为新机型配备 12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还将配备 LED 背光。前置摄像头仅配备 5 兆像素芯片。好消息是该平板电脑将采用最新版本 Androidu,即版本 7.0 牛轧糖。我们最早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看到正式演示。

Galaxy 标签S3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