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一段时间,三星的厄运接连不断。一、被去年的高端车型淹没 Galaxy Note 7,现在是改变的旗舰 Galaxy S7边缘。这家韩国制造商的噩梦仍在继续。

目前,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正在困扰着三星的另一款主要手机。该公司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事实上,似乎许多“es-sevens”的所有者都抱怨设备显示屏上出现垂直的粉红色线条。关于这个问题的第一份报告是去年夏天我们收到的,所以三星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这很可能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因为反馈来自世界各地。根据现有的信息,在向当地零售商投诉后,整个模型立即进行了更改,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做法和解决方案。当然,所有者仍然必须拥有有效的保修才能领取他们的设备。

三星显示器

AT&T、Verizon、O2 UK、Telstra(澳大利亚)、Vodafone(德国和荷兰)等网站论坛上的多位用户都指出了这个问题。社交网络 Reddit 上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讨论。

如果出现问题,那不可能是软件错误,而是硬件错误。然而,一些自己动手的人找到了暂时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如果在你的 Galaxy S7 Edge 发现一条粉色垂直线,尝试通过拨打服务菜单重置显示 *#0 *# 然后单击红色、绿色和蓝色 - 此方法第一次可能不起作用,因此请重复该操作几次。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