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正式表示手机过热并随后爆炸或起火的原因是什么 Galaxy 注7:问题是电池有缺陷,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爆炸或火灾。三星表示,这些手机由来自各个领域的 700 名专家进行了检查,目的是查明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

三星还否认这些手机存在任何其他问题。一切都与电池故障有关。三星表示 Galaxy Note 7,直接竞争对手 iPhone 去年7月底XNUMX号。然而,在一些国家,这些手机甚至没有上市,而在另一些国家,这些手机几天后就被下架,因为从上市的那一刻起,电池就出现了缺陷。总共记录了数十起手机起火或爆炸的案例。三星首先尝试通过免费为用户更换电池来解决所有问题,但不幸的是,即使更换的电池也开始出现与原始电池相同的问题,因此该公司决定在 XNUMX 月初推出新的更新型号 Galaxy 注意7,这应该已经是完全安全的了。

不幸的是,几天后,事实证明这些手机存在与原始型号相同的问题,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竞争产品从商店货架上消失了。三星呼吁所有手机所有者尽快将手机退回授权商店,在那里他们将获得全额退款。不幸的是,顾客已经意识到这是一种相对稀有的商品,因此目前仅在韩国就有约 130 部 Note 00 手机在流通。

三星使用更新和运营商来尝试禁用手机,以便用户必须实际归还它们。不幸的是,即便如此,全球仍有数十万部手机构成巨大风险。在捷克共和国,您可以拨打免费热线 800 726 786 归还手机,在那里您可以找到手机的去处,或者您也可以让三星代表直接上门取回手机,前提是您要么会拿回您的钱,要么您可以将其作为替代品 Galaxy S7或 Galaxy S7 Edge。

Galaxy-Note-7-16-1-1440x96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