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三星经常受到库比蒂诺的启发。两家公司都在积极复制对方,并相互竞争,看看谁能提出更好、更有趣的解决方案。目前有几起涉及此类复制的诉讼。尤其是在设计和软件方面。现在网上又出现了一个 informace 关于三星将如何采用它提出的概念 Apple,并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改进。这次韩国人认为 HealthKit 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们决定在三星上使用 HealthKit(因此 Android你也。

S Health 应用程序在三星手机上可用已有一段时间了(自 2015 年以来)。然而,它从来都不是一样的,大多数时候它就像一个空容器,里面装着有一天可能会变成的样子。不过,这种情况应该会随着新旗舰的到来而改变 Galaxy S8。几个月来,三星一直在 S Health 方面投入大量精力。他们添加了各种健身功能、社交插件、聊天等等。

主要愿景是让S Health成为全平台核心健康应用 Android。用户还应该期望能够连接到医院服务。他们现在可以预约医生、在线获取患者卡等。新的 S Health 将在几个月内与三星一起推出 Galaxy S8 和 S8 Edge。目标很明确,提供与 HealthKit 相同的(如果可能的话甚至更多)和 Car电子套件开启 iOS.

三星 S 健康 vs Apple HealthKit

来源: 投递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