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贿赂往往是没有回报的。韩国最大公司三星的掌门人李彩钟本人也知道这一点。根据诉讼,他犯有巨额贿赂罪,金额达到 1 亿克朗,更准确地说是 926 亿克朗。他试图贿赂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心腹,只是为了获得一定的奖金。 

此事件发布后,三星立即发表声明,可以理解的是,它否认了整个指控。据检察官称,李彩勇决定向由心腹徐善实本人管理的不知名基金会汇出大量资金。

这家韩国巨头的负责人希望获得政府支持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的争议性合并,但此举遭到了其他所有者的反对。最终,整个局面得到了NPS养老基金的支持。然而,NPS 基金主席文亨杓 (Moon Hyong-pyo) 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一因滥用职权和伪证罪被起诉。

这位先生已于 2015 月被捕,原因是他在供述中表示,他在 8 年下令世界第三大养老基金支持上述价值 22 亿美元的合并。 Je-Yong 上周也接受了整整 XNUMX 小时的审讯。

毕竟,尽管证据充足,韩国法院还是决定拒绝对三星老板发出逮捕令。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因三星首席执行官涉嫌参与导致朴槿惠总统暂时下台的丑闻而寻求逮捕令。因此,即使不需要拘留,整个调查也将继续进行。

三星老板李在镕

来源: BGR , SamMobile , 新闻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