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摩托罗拉发布 Pro 的首次更新以来已经快两个月了 Android 7.0 牛轧糖。不过,该版本仅适用于 Verizon 的 Moto Z 和 Moto Z Force,不适用于其他 Moto Z 版本。不过今天公司到了国外服务器 Android Central 已确认用户将在未来几周内看到更新,不幸的是本月不会。第一个可用更新将于二月份到达美国用户手中。 

摩托罗拉还表示,Moto Z Play 将于 3 月份开始更新,其中包括所有 Moto Z Play 型号。在世界其他地方它将 Android 7.0 Nougat 将于下月初立即推出。其他摩托罗拉手机也将很快更新,这些型号包括 – Moto X Pure Edition(第 3 代)、Moto X Style、Moto X Play、Moto X Force、Moto M、Droid Turbo 2 和 Droid Maxx 2。

Moto-Z-Play-Android-牛轧糖-更新-US-01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