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幸运的是,Pokémon Go 的狂热已经结束,或者至少已经迅速平息。你很少会遇到手里拿着手机在街上追逐虚拟怪物的人。 《Pokémon Go》最伟大的辉煌始于2016年,也于去年XNUMX年结束。这款游戏赚了很多钱,这当然让其创作者和所有者感到高兴。 

最棒的是,你可以完全免费下载和安装该游戏,但销量却高达数十亿。你可以牺牲你真正赚到的钱来进行游戏内购买,然后你可以用它来提高各种属性等等。 Niantic 在发布仅 800 天内就从该游戏中赚取了超过 110 亿美元的收入。作为比较,《Candy Crush Saga》游戏在长达 250 天内取得了相同的财务业绩。

《精灵宝可梦 Go》目前在热门游戏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怪物弹珠》和《皇室战争》。超过 500 亿人从 Play 商店下载了该游戏,他们的旅行总里程超过 8,7 亿公里。

宠物小精灵,走

Pokemon Go 徽标

来源: 阿帕尼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