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martThings 的所有者三星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将停止使用其应用程序 Windows 手机,从 1 年 2017 月 XNUMX 日开始。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这些应用程序允许他们控制他们的产品(如果它们兼容)。 

除此之外,该公司提到取消这些应用程序的原因是 无法提供所需级别的更新和支持 对于这么小的平台。但这不仅是对用户本身的打击,也是对他自己的打击 Windows 电话。

“1.7.0 版本现在提供以下功能支持 Windows 10. 该版本将继续与 is Windows 电话 10。但是,1 月 2.017 日,版本 1.7.0 将可用,较旧的 XNUMX 将从 Windows 从 App Store 中删除 - 无法在新设备上下载或安装它。不过,我们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直至 2017 年 XNUMX 月。”

很难过怎么办 Windows 手机正在失去其市场份额,而这个市场份额已经不知道有多大了。

截图 2017-01-16 21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