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韩国厂商三星向我们承诺将为其客户和粉丝准备一个兼容版本的系统,以支持该系统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的时间。 iOS。我们终于获得了智能手表的更新,但延迟了几个月。不管怎样,我们现在可以将全新的 Gear S3 或 Gear S2 与竞争对手一起使用 iPhonem. 所以问题是他们与系统的配合如何 iOS?这很值得?我们将在本文中解决这个问题。

将 Gear S3 或 Gear S3 与 iPhonem,允许 Gear S 应用程序权限非常重要,这样它就可以访问日历、联系人、GPS 和照片。除此之外,三星会要求您同意经典的许可条款等等 - 简单明了的手续。下一步将使用您的三星帐户登录,您可以使用该帐户下载必要的表盘、应用程序等。

由于 Gear S3 手表配备了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因此也可以用于经典通话。那么问题来了,手表设置正确后,一切如何运作呢?

连接稳定性

我们不知道,这是一个次要问题 iOS 或 Gear S 应用程序,但智能手表很容易受到信号丢失的影响 iPhonem. 如果不小心失去联系,需要返回应用程序重新配对。有时,即使在安装和更新应用程序或设置表盘时,手表也会断开连接。

注意

来自 iPhone 的通知在 Gear S3 上得到了很好的反映。但由于框架内的限制 iOS 您无法对它们做出回应,即使用手表。这不会改变,直到 Apple 不会向第三方开发者发布API。

Galaxy 应用程序商店

当手表与 Gear S3 配对时,如何在 Gear SXNUMX 上轻松安装应用程序和表盘 iPhone米?有两种方法。您可以使用 Web 环境 Galaxy App Store 直接来自 Gear S 应用程序,或使用“智能watch好的”

表盘

它们的下载和安装与应用程序完全相同。

画廊

“发送图片”功能非常简单,效果很好。因此,您可以选择需要从 iPhone 传输到 Gear S3 的照片,仅此而已 - 一切都会非常快速且轻松地完成。

音乐播放器

 这个函数相当复杂。理想情况下,您需要一个网络浏览器并使用 IP 地址直接在网络上录制音乐。另外,手表和手机必须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障碍,未来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改变。

齿轮S3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