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前几天我们终于收到了一部全新的手机 Androidem,来自芬兰制造商诺基亚。该公司向世界展示了诺基亚 6 机型,乍一看,它似乎是一款可以与 iPhone 8 或 iPhone 竞争的旗舰产品。 Galaxy S8。但事实恰恰相反。

它“只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实惠手机。不过,HMD 本身已经证实,它正在开发其他几款诺基亚品牌的手机。几个月后我们就会见到他们。无论如何,问题仍然是,哪款手机实际上会成为该公司的旗舰手机?!我们现在有了答案。主要竞争对手为 Apple 三星手机将是诺基亚 8。

除此之外,当诺基亚宣布将在巴塞罗那 MWC 活动上再次展示新产品时,它还稍微调侃了我们一下。根据 GSMArena 的说法,它应该是诺基亚 8。根据估计,该手机应该搭载高通的 Snapdragon 835,例如将配备: Galaxy S8。

此外,据 GSM Arena 报道,诺基亚 8 将以两种版本上市——一种更便宜,配备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和 4 GB RAM。第二款型号将配备强大的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 GB RAM、64/128 GB 内部存储、microSD 支持、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和 EIS 的 24 兆像素摄像头、12 兆像素自拍摄像头和双摄像头。扬声器。

诺基亚6 2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