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台湾厂商HTC为我们准备了全新的设备,其中包括HTC U Ultra和U Play。第一个提到的设备采用了该公司称为 Liquid Surface 的设计。该设计本身提供了竞争对手 LG V20 的元素,但该设备拥有出色的硬件参数,肯定不会让人失望。 

当然,HTC 希望这两款机型能够帮助该公司取得更好的财务业绩,因为这是该制造商多年来都没有取得成功的领域。 HTC Global Series 总裁 Chialin Chang 表示,公司将尽力让新手机卖得比 HTC M 更好。

U 系列将只提供该公司可以生产的最好和最昂贵的设备。这意味着尚未发布的旗舰HTC 11也将属于这一类别。当然,该公司将继续为Desire系列开发设备,因此客户仍然有很多选择。这是工程师们试图吸引新客户的又一尝试。特别是,目前的旗舰产品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落后于竞争对手,因此任何改变都是适当的。

HTC-U-Ultra_3V_SapphireBlue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