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以说,小米MIX是几年后等待我们的新未来的一个很好的证明。一款几乎没有边框、大显示屏、残酷的性能和足够的相机的手机。是的,这正是一家直到最近才通过抄袭竞争品牌赚钱(并且仍在赚钱)的公司制造的手机 - Apple 到三星。 

小米曾经推出过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外观与 iPhone。此外,同名公司还发布了一款带有看起来像眼睛的手写笔的设备 Galaxy Note 7掉线了。等等。然而,这一次制造商得分并证明了它确实有一点创造力——Mi Mix就是证明。

但最大的悖论是它不能在美国销售,而且永远不会。该设备于 2016 年 XNUMX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乍一看,这家制造商似乎在走自己的路。但事实恰恰相反。小米MIX侵犯了多项专利,无法在美国销售。 Michael Fisher 决定重点关注这个问题,他详细描述了手机的每项功能:

小米米混合

来源: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