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还发布了新的音频技术,以满足高保真音频爱好者的需求——这项技术创新已经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和认可。

三星新款 H7 无线扬声器支持 32 位超高质量音频,凭借其卓越的音质、尖端的设计和独特的用户体验,在 CES® 2017 上荣获创新奖。这一里程碑进一步巩固了三星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创新产品。

屡获殊荣的 UHQ 品质 32 位声音技术,结合高达 35 Hz 频率的低音再现,覆盖了人耳感知的从高频到​​深沉的整个范围的声音范围。

三星 H7 无线扬声器还提供尖端设计和许多创新,包括优雅和现代的金属饰面,因此即使是最挑剔的客户也能吸引它。所有这一切都集中在紧凑的复古风格外观中,使音乐成为任何房间的焦点。

扬声器设计还使用旋转控制提供更直观的控制。通过转动控制器,用户不仅可以控制音量,还可以从自己喜欢的播放列表中选择歌曲,或者选择提供流媒体音乐的服务之一。

H7-银色-(2)
H7-银色-(1)
H7-木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