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SDI因惨败而不得不这么做 Galaxy 注7,面临巨大的媒体压力。当然,工程师和高层老板对此做出了回应,并决定尽可能激励员工继续他们的伟大工作。

“我们应该创造一种安全起着重要作用的企业文化。每个人都做得很好,需要继续下去……”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Cho Nam-Seong 说道。

这家韩国制造商计划在新的一年增加对安全研究的投资,并改进和重新设计设计、制造方法和组织。

“有竞争力的制造商比我们有很大的优势,因为他们基于基本竞争力,即开发、生产、质量和价格方面”

galaxy-注7

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改善材料开发,建立标准开发流程,并加强各个公司分支机构(包括韩国境外)的能力。三星SDI还表示,如果他们能够改善公司文化,沟通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其中,三星SDI被指责为Note 7惨败背后的罪魁祸首,尽管没有任何证据。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