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黑客利用一种新型移动病毒瞄准毫无戒心的用户,该病毒通过 WhatsApp 发送的 Word 文档进行传播。因此,他们可以很容易地窃取敏感信息 informace 以及用户数据,包括网上银行和其他数据。

匿名窃贼仅针对拥有操作系统设备的所有者 Android。尽管 IBTimes 没有具体提及实际涉及哪些系统,但恶意软件通常只在 Google 系统上运行,而不是在 iOS。而且,这些“WhatsApp病毒”仅在低端手机使用最多的印度发现。

在这种情况下,黑客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因为发送的文件看起来非常可信。他们利用两个大型组织,然后说服残疾人点击报告的附件。这些组织包括 NDA(国防学院)和 NIA(国家调查局)等组织。

用户收到的文档通常为 Excel、Word 或 PDF 格式。如果用户无意中单击其中一个文件,他们可能会突然丢失个人数据,包括网上银行和 PIN 码。印度中央安全局立即向所有 WhatsApp 用户发出通知,要求格外小心。

WhatsApp的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