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被偷比丢失手机的感觉要糟糕得多。如果您丢失了它,您仍然有机会通过内置服务找回它,以帮助您追踪它。但如果一个职业小偷偷走了它,你很可能再也见不到它了。 

安东尼·范德米尔 (Anthony van der Meer) 成为一名窃贼的目标,偷走了他的 iPhone。在这种情况下,小偷非常聪明,因为即使通过“查找我的”也无法找到并恢复手机 iPhone。此时,该学生决定偷走第二部手机,其中装有特殊间谍软件。然后安东尼就可以监视他的小偷并看到一切,甚至可能是他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的手机被盗后,我很快意识到窃贼可以立即获取我的多少个人信息和数据。所以我保持冷静,另一部手机被偷了。但这一次我的手机预装了智能间谍软件,所以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小偷。”

然而所使用的手机并非 iPhone。此间谍软件应用程序位于 iOS 根本无法安装,所以需要使用手机 Androidem。出于本实验的目的,电影制片人使用了 HTC One,然后他可以远程控制它。他可以监视袭击者,这样他就可以看到小偷所做的一切。也就是说,仅当设备连接到互联网时。

为了确保手机不会更新,安东尼必须阻止更新。更新可能会出现新的保护措施,导致应用程序停止运行。标题为“查找我的 iphone》时长近22分钟,绝对值得一看。它让您一睹小偷的生活。此外,它还展示了如果智能手机装有特殊间谍软件,它可以做什么。

智能手机小偷间谍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