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不断流传有关此事的新闻和猜测。 Galaxy 注7:每个人都非常想知道爆炸背后到底是什么——制造商在哪里犯了错误。三星对此做出了回应,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其中还说明了确切的日期。按照他的说法,我们应该等到2016年底才会有最终判决。 

然而这并没有发生,但她还是出现了 informace,三星将很快与韩国政府一起公布结果。我们“最有可能”最早在 10 月 XNUMX 日或 XNUMX 月底收到公告。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Note 7爆炸背后有两个重要因素。除此之外,三星还询问了美国安全组织,该组织正在处理整个惨败事件。韩国测试实验室也启动了自己的分析,以调查这款高端手机的火灾危险。

galaxy-注7

看起来 KTL 也会在三星正式宣布之前公布自己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进行了相当多的 UL 调查,”一位 KTL 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三星和政府都没有宣布这款手机到底发生了什么。 

《先驱报》指出:

“问题很简单——电池故障。双方即将宣布细节和最终结果”。

竞争制造商正在深入研究三星本身,以最终揭示他们的结果。要点是,这家韩国制造商也向其他品牌供应电池。如果他向世界发送数以百万计的坏的和爆炸的碎片,可能会夺去许多人的生命。此外,韩国政府将坚持采取额外的特别措施,以防止今后发生类似事故。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