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世界上最强大的移动处理器。性能超越最好的手机 Android他们在世界上。新的展示“在视觉上与完美没有区别”。即使是最好、最大的相机也在模仿的新技术相机 Android 制造商。电池寿命更长。完美的防水性能。

尽管一些分析师预测 iPhone 在7 iPhone 7 Plus 将达到苹果历史上最大的需求量,但其他人还远未相信。事实上,根据 NPD 集团的 Stephen Baker 的说法,这是新的 iPhone 无聊的。他表示,即便是“iPhone 7”市场也主要是因为失败 Galaxy 注意7。

注意-7-vs-iphone-7

众所周知,三星被迫停止生产和销售其高端机型 Galaxy Note 7 因为它一直在爆炸。当然,这家韩国制造商的股价对此做出了反应,并以火箭般的速度下跌。然而,最近的研究证实,即使在丑闻发生后,客户仍将继续忠于三星。他们宁愿购买新的 Note 7,也不愿改用竞争对手的手机 iPhone 7 Plus。

“大多数购买的人 Galaxy Note 7,他们选择了另一家高端制造商。但三星能够从失败中恢复过来,并开始再次表现出色。 Apple 他只是从整个案件中获利,这当然并不能使他成为市场之王。” 贝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最近的一项统计表明 Apple 和你的 iPhone仅在圣诞节期间,M 手机的激活量就增加了 44%,而三星手机则占 22%。 Apple 因此他能够使三星的业绩翻倍。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