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witter 在线上遇到了困难。 Facebook 和 Snapchat 等网络在这里占据主导地位。 Twitter 用相当有趣的消息回应了这一事实。使用 Periscope 应用程序,用户现在可以直播 360 度视频。当然,直播根本不是什么新鲜事,但 360 度直播则不同。与竞争对手 Facebook Live 相比,此功能可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此外,Twitter 也抓住了时机,因为它在虚拟现实开始缓慢而确实地开始传播的时候推出了这款新奇产品。这可以极大地帮助社交网络。此外,Facebook Live 的成功只是因为它允许您在世界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进行直播。然后,观看者可以通过评论与视频作者交流或只是观看。

Twitter 在其博客中写道:

我们总是说,进入广播行业就像站在别人的立场上。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一种更身临其境的方式来共同体验这些时刻。借助 Periscope 上的 360 度视频,您可以开始播放更加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的视频,拉近观众与您的距离。从今天开始,您可以通过 Periscope 应用程序使用此新功能。

目前,这种流媒体方法仅适用于选定的用户组。其他人都可以使用此加入 Periscope360 形式.

来源: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