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开发者向全球发布了即将更新的全新测试版 Android 7.0 牛轧糖,以及 Galaxy S7 和 S7 Edge。这已经是该公司为用户准备的第四次更新。我们不会撒谎,这只是一个小软件包,它为 TouchWiz 本身带来了更多错误修复和更高的稳定性。该公司将从不太成功的公司接手准备申请,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Galaxy 注意7。

此外,三星还向 Play Store 发布了一些特殊的 Note 7 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拥有 S7 或 S7 Edge,则可以免费下载。在安装新测试版之前,我们建议您备份数据,否则您将丢失数据。根据第一反应,S7 Edge 上的系统更快、更稳定,这一点在玩要求较高的游戏时尤其明显。

该更新大小仅为 280 MB,现在以 OTA(无线)更新形式提供。如果您在通知中心没有收到通知,请转到 设置>软件更新。期待新一期 Android 7.0 牛轧糖与 TouchWiz?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Galaxy S7边缘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