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新旗舰 Galaxy S8将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设备。这很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具有光学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此外,我们现在发现还有可能采用蓝牙5.0形式的新技术。

蓝牙 5.0 是正式的最新版本,上周得到了蓝牙特别兴趣小组等机构的确认。新技术提供了更高的速度、更远的范围和更大的广播消息容量。这还提供了改进的互操作性,即不同系统协同工作、相互提供服务、协同工作以及与其他技术协同工作的能力。

蓝牙技术联盟表示,与之前的4.0版本相比,最新标准的传输范围提高了四倍,速度提高了两倍,传输消息的容量提高了八倍。该集团预计新技术将在四个月内推出。其中,三星是蓝牙特别兴趣小组的成员之一,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Galaxy S8 – 无疑将成为 2017 年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这一切都很有道理,因为 Galaxy S8可能是第一款配备蓝牙5.0的手机。

Galaxy S8概念7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