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每个月都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即使是顶级品牌也倾向于这种趋势也就不足为奇了,至少对于名贵手表的制造商而言是这样。阿玛尼 (Armani)、迪赛 (Diesel) 和凯特丝蓓 (Kate Spade) 今天宣布,他们将推出一款全新腕表,搭载动力 Androidem。我们可以在 2017 年初就期待它们的到来。

每个品牌不仅拥有设计精美的手表,还配备了移动应用程序 Android a iOS。因此,用户将能够使用手表来管理传入消息、跟踪丢失的步数等。该设备内部的电池设计可持续使用长达六个月。

此外,DieselOn Time 腕表将采用不锈钢结构,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而 Kade Spade 腕表则只有金色、玫瑰金和银色可供选择。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还将有五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Kate Spade 售价为 250 美元,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售价为 245 美元和 400 美元。我们还不知道 DieselOn Time 手表的价格。

化石watches

来源: Android权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