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三星公司在捷克市场上主要以其一流的电子产品而闻名,虽然偶尔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但在同类产品中绝对名列前茅。赞助和相关广告也是成功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带有白色铭文的蓝色椭圆标志对所有社会领域的渗透是不可阻挡的。你还有时间去了解三星到底在搞什么吗?

前排运动
毫无疑问,这家韩国公司提供的赞助中最大的一部分属于体育领域。今年发生了一系列活动,三星标志或标牌排列在多个广告区。今年最盛大的活动无疑是里约热内卢主办的奥运会。在奥运会上,也有一些与电子产品制造商关系密切的个人运动员。其中最著名的一位是巴西足球运动员儒尼奥尔·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他的笔名是内马尔(Neymar)。他像一位真正的队长一样,在家乡带领国家队夺得金牌,并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赢得了金牌。

brasil_conquista_primeiro_ouro_olimpico_no_futebol_1039247-20082016-_mg_3424

然而,尤塞恩·博尔特时代的短跑现象赢得了更多的奖牌。他能够第三次在这项国际顶级赛事中夺得三枚金牌,并能够心满意足地从奥运会退役。皇室赞助的一个例子是最高级的手机 特殊奥林匹克改编,巴西所有运动员都收到了。残奥会、青年奥运会或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也获得了同样慷慨的赞助。

1024px-螺栓北京

然而,三星在其展示上投入最多的恰恰是田径运动。无论是世界杯、室内赛还是钻石联赛, 始终提供实时结果 至少可以一睹公司的蓝白色。然而,同样重要的是足球比赛的观点,三星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莱昂内尔·梅西和整个西班牙顶级联赛,或者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都灵的球队。另一位绿色草坪传奇人物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无疑在公司扮演着他的足球角色。

当地支持取得成果
甚至网球场也获得了韩国公司的批准,例如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或李娜都知道这一点。吊篮下的比赛也没有落下。不仅是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球星的美国NBA,就连欧洲锦标赛或3对3世界锦标赛也有共同的赞助商。世界赛事包括 PGA 高尔夫锦标赛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名单上的俱乐部可能没有世界知名度,但与该公司有直接关系,包括韩国的水原蓝翼足球队、大邱狮子棒球队和大田蓝牙排球队。

aguileon-2

文化当然不能被忽视
无数的音乐活动也得到了公司的支持和呈现。近年来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与巴巴多斯音乐公主蕾哈娜的联系。她的反世界巡演持续了8个多月,最近才结束。它总共举办了 75 个场馆,其中最大的份额是在美洲举办的 43 场演出,欧洲有 XNUMX 场演出,亚洲有阿布扎比的一场演出。蕾哈娜也没有拒绝捷克共和国,尽管活动的日期和地点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七月的音乐会门票几乎全部售完。

即使在这场音乐会期间,人们也终于清楚地意识到,三星正在帮助世界朝着新的方向发展,并为其客户提供日常体验。哪一个 最新技术产品 它能让你更容易发现新的可能性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