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存储管理是内存管理器。在“设置存储”部分本身,有两个选项:手动释放空间,或更实用的存储空间。第二个选项实际上是自动的,但这两个功能执行不同的操作并且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 

inteligentní úložiště

基本上,Google Photos 可以自动化该应用程序中的“可用空间”。启用智能存储后,照片和视频将每隔 30、60 或 90 天自动从您的设备中删除。但首先所有内容都会备份到云端,即 Google Photos。

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也就是说,如果您不想不断同意有关存储空间已满的警告形式的弹出窗口。但智能存储并不能实现一切自动化。但还有一个作为配件的手动空间清洁工具。

android-7-1-牛轧糖智能存储释放空间-840x473

Ruční vyčištění

要手动清理存储,请转至 设置 > 存储 > 管理存储。 在“释放空间”类别下,有一个您可以在多个类别中删除的多个项目的列表,包括照片和视频、下载和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复选框添加和删除单个类别。只需选择要删除的文件或应用程序,然后单击“释放空间”按钮即可。删除所选内容后,系统会提示您打开智能存储(如果您尚未这样做)。

android-7-1-牛轧糖释放空间选项-840x473

来源: Android权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