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圣诞节前夕为其客户准备了一场特别活动。那些购买三星手机的人 Galaxy S7或三星 Galaxy S7 Edge,他们将获得 3 捷克克朗返还。折扣适用于前 000 部注册手机 Galaxy S7 和首批 1 部手机 Galaxy S7边缘。活动有效期为1年12月23日至12月2016日。 

“圣诞节即将来临,传统的寻找礼物的活动也随之而来。对于那些决定用我们的三星手机作为礼物送给亲人的人 Galaxy S7和S7 Edge,因此我们将退款3克朗,让他们圣诞节前的购物更加愉快,同时也减轻他们的钱包负担。”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移动部门总监 Roman Šebek 说道。

注册购买的产品后 www.samsung-bonus.eu 客户可以通过汇票或​​仅在三星品牌商店使用三星/VISA 卡将 3 捷克克朗存入其账户。要获得折扣,您只需在购买后000天内且不晚于14年23月2016日注册即可。您需要填写所购买设备的序列号、发送标签照片并上传收据。

 

galaxy-s7-边缘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