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三星推出已经一年多了 Galaxy Note 5。好吧,即使是一年多前的型号也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平板手机,因为 Note 7 的电池是由一群白痴制造的。 Note 7 被简单地打入谷底,现在希望没有人会记得它。许多人哭了,苹果卖家笑了,受影响的客户现在正在寻找其他解决方案。为了弥补这一巨大的失败,三星正在积极推动销售 Galaxy S7。然而,该公司也可能对销售感兴趣 Galaxy 注意5。

SamMobile 写道,据说三星目前正在为 Note 7 创建 Note 5 系统的克隆版。 Galaxs S7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但它缺少Note的特殊之处——手写笔。 Grace UX 更新将把 Note 7 的一些功能和功能带到旧款 Note 5 上。不幸的是,它仍然是基于旧款平板手机的 Marshmallow 更新,但这仍然是相当令人兴奋的消息。

在新的更新中,用户将找到大部分功能,包括广角自拍、超省电模式、智能管理器、蓝光过滤器和游戏工具。

bgr-galaxy-注5-41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