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互联网有时是一片荒野,它不适合任何人。人们彼此之间很粗鲁,这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另外,网络上有很多人想要窃取您的个人信息 informace – 因此他们会用广告淹没您的手机和计算机,或使用其他暴力行为。如果您真的想永远离开互联网并且不留下任何痕迹,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技巧。

就是那个 祝我,他所做的事情,他做得非常好。它使用您的 Google 凭据并提供您在网络上创建的所有帐户的庞大列表。无论帐户的年龄有多大,或者您是否已经多年没有登录,一切都集中在一处。

绝大多数帐户都与每个特定网站的删除帐户的链接配对。只需轻轻一按,您就可以永久删除您的数字自我。删除时,您会惊讶地发现您一生中实际创建了多少帐户。

“我原本以为会有几十个帐户,但列表太长了,我可以容纳 122 个不同的帐户” 一位用户写道。

screen-shot-2016-11-28-at-8-52-30-am

来源: 背景音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