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会时不时地浏览 Instagram 快拍并截取屏幕截图,向其他人展示一张很棒或令人尴尬的照片?您一定在想,如果另一端的用户不知道您基本上已经保存了他们的照片,那该有多好,但现在这种情况正在慢慢结束。 Instagram为其Stories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再次复制自Snapchat(事实上,作为一个整体功能)。

如果您现在在 Instagram Stories 中查看照片或视频时截取屏幕截图,添加 Stories 的用户将直接在通知中心收到一条通知,告知您已筛选了他们的照片(或视频)。因此,如果你跟踪一个你不太熟悉的人,或者你认识的人,但你只是跟踪他们,因为他们周围发生的事情对你的生活极其重要,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应该首先考虑一下。

我们也在编辑部测试了该功能,发现暂时并不适合所有人。 Instagram 可能会逐步向用户推出它,但已经确定很快就会向所有人开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