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互联网上出现了一种破解银行帐户的全新技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金融盗窃事件,但专业黑客窃取了所有客户数据,违反了这家位于列支敦士登的银行的政策。根据这些数据,一些人遭到勒索——如果受影响的客户不以比特币支付 10% 的存款,黑客就会公布这些数据。

攻击者通过一家位于欧洲小国的中国银行获得了这些数据。黑客联系了列支敦士登 Valartis 银行的客户,要求他们拿出毕生积蓄的 10%,以避免财务数据泄露给金融当局和媒体。

“攻击者没有获得账户对账单详细信息或活动数据。银行本身已经联系了受影响的客户,银行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首席财务官方志华表示。该银行还表示,黑客没有窃取任何资金。

然而,即便如此,自去年 7 月以来,黑客仍能够窃取数千个帐户和信件的数百 GB 信息。攻击者希望通过在 2016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避免被发现的“工作”获得比特币奖励。黑客的声明也很有趣,其中一名黑客透露银行不会为其安全服务付费。这也是他们采取敲诈勒索手段的原因。

计算机电子邮件

来源: BGR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