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16年还没有结束,我们已经可以有把握地说 Apple 三星将展示两款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智能手机。如何 Galaxy S8也一样 iPhone 8号将有一个全新的结构,显然是玻璃。这两款机型都将首次配备 OLED 显示屏,其中包括指纹识别器和其他传感器。曲面屏幕和双摄像头将变得司空见惯。

但是前置自拍相机怎么样?新的 informace 声称新 Galaxy S8 将拥有更好的前置摄像头,这要归功于甚至竞争对手 iPhone 都没有的功能。

ETNews 吹嘘三星已决定重组 Galaxy S8 的自动对焦传感器位于手机正面。那么下一波自拍就被照顾到了。

“人们不断地打扮和化妆来环顾世界......这就是三星推出自动对焦的原因......前置摄像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垫脚石,因为还没有其他制造商实现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代表表示。 

三星还找到了一种在不增加模块尺寸或手机厚度的情况下为前置摄像头添加自动对焦功能的方法。

bgr-三星-galaxy-s7-11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