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品 Android 7.0 牛轧糖就是不提供。然而,业主们 Galaxy S7 和 S7 Edge 可能会在下个月内看到它。此次更新将带来一些新的基本功能,包括更改屏幕分辨率等功能。

Android 7.0 Nougat 现在能够显示所谓的快捷方式,因此您可以更快地转到给定应用程序的某些功能。如何实现这一目标?非常简单。只需将手指放在图标上,一会儿就会出现带有快捷菜单的菜单。您甚至可以从下拉列表中拖动这些快捷方式并将它们作为单独的图标放置,以便更快地访问。

不过好像最新的Nougat pro Galaxy S7 和 S7 Edge 甚至有所不同。三星更进一步,允许您将这些快捷方式放置在通知中心,这样您就可以从任何地方启动应用程序,而无需返回主屏幕。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推荐两个具有此功能的应用程序 - Shazam 和 Spotify。

android-牛轧糖-galaxy-s7-s7-边缘

来源: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