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任何想要 Jet Black 版本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人现在都不走运了。最后一批作品在全球范围内均已售罄 Apple 现在正在努力追赶。不过,在那之前,您可以尝试其他方法,通常效果更好。这样的三星现在正计划发布自己的亮黑色版本 Galaxy S7 和 S7 Edge。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两大巨头——三星和 Apple.

但我们三星杂志的做法略有不同,并开始思考,Jet Black 是否还有其他选择?当然是。所以如果你不太热衷的话 iPhone 7 Plus 或新 Galaxy S7 Edge,我们有很好的选择供您购买。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玛瑙黑

三星已经推出了亮黑色 S7 edge。如果我们知道新型号的设备内部将包含完全相同的硬件。那么,既然您现在就可以购买三星旗舰产品的玛瑙黑版本,为什么还要等待更有光泽(和更黑?)的版本呢?您只需提前一个月即可获得相同的峰值性能、相同的可靠性和相同的使用寿命。

假设三星的产品组合中已经有一款光面机型。据我们所知,新型号将采用与当前版本完全相同的硬件。那么,既然现在就可以购买 Onyx 色的 S7 Edge,为什么还要等待更亮(更黑?)的手机呢?您只需提前一个月即可获得相同的顶级性能、相同的可靠性和相同的使用寿命。

更不用说 Onyx Black 拥有更好的侧面,真正让手机呈现黑色并赋予设备一定的深度。

三星-galaxy-s7-边缘-缟玛瑙-黑色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黑色蓝宝石

三星的 2015 年旗舰产品仍然有很多亮点。它仍然采用我们所熟悉和喜爱的双刃设计。但它却隐藏着非常不错的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当今的顶级车型。然而,它的黑色蓝宝石版本确实很引人注目,这要归功于蓝色色调,给人一种非常好的体验。虽然从技术上讲它不是黑色的,但我们认为它足够黑,可以列入我们的名单。

三星-galaxy-s6-边缘-黑色-蓝宝石

索尼的Xperia高级Z5

 

如果您想给周围的人留下更加优雅的印象,索尼 Xperia Z5 Premium 可能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手机,设计简单而优雅。 Xperia Z5 Premium 是首款配备 4K 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它还具有相当不错的电池寿命,这就是它的结束。我们对相机的性能一点也不满意,并且更喜欢中国制造商。

索尼-xperia-z5-premium

华为Honor 8

迄今为止推出的所有手机有什么共同点?一台相机。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深黑色的设备,并且对单调乏味的一个摄像头不满意,请准备好使用两个摄像头!华为在这个案例上确实做了尝试。该公司决定押注于现在众所周知的经典设计——圆形金属框架和玻璃结构。它看起来很优雅,不是吗?

荣誉,8

小蜜弥5

新的小米5可能是你的选择,因为它提供精确的车间加工,而且价格相对不错。尽管价格低廉,但在同级别中它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Galaxy S7。相当好的相机和足够的电池容量,因此一次充电可以使用一整天。

小MI-5
三星-galaxy-s7-黑玛瑙-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