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 Galaxy C7 Pro 最早将于下个月发布。互联网上出现了 C7 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的全新图片,仅透露了一些规格。该手机的标签为SM-C7010,根据Geekbench的数据,它内置了Snapdragon 625处理器,配备了主频为2,21 GHz的八核。 4 GB 操作内存负责临时运行的应用程序和文档。 Android 6.0.1 是给定的。 

这种新奇的东西将首次出现在印度。传说中的基准测试也告诉我们, Galaxy C7 Pro将配备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 x 080。显然,已经有四台从韩国运往印度,售价估计为1美元。 Geekbench 进一步向我们表明,C920 Pro 不会有任何懈怠。事实上,它在测试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得分为 199(单核)和 7(多核)。

据估计,C7 Pro的厚度可能只有6,7毫米。此外,还支持 NFC 技术,当然还有指纹识别器。预计将在下个月内抵达。

刺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