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展示了最新三星防缠结旋风系列的两款新型真空吸尘器。两室旋风真空吸尘器在污物容器中配备有涡轮。这些是市场上第一款使用涡轮分离污垢的真空吸尘器,也适合过敏患者。

“我们最新的三星防缠结旋风吸尘器是所有家庭的理想选择。凭借紧凑的形状、低重量、使用涡轮机离心污垢的技术以及其他创新,他们一定会找到满意的客户。此外,它们还获得了证书,确认其适合过敏症患者。”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小家电产品经理 Tomáš Brida 说道。

特殊的专利涡轮确保吸尘的头发不会缠在过滤器中,使清洁废物容器比以前更容易。只需将装有吸尘污垢的容器从吸尘器主体中取出并清空就足够了,无需剪掉缠结的毛发和毛发。同时,这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与污垢的接触。同时,涡轮保证了较长时间运行时的恒定吸力功率,无需不断地从2,0升容器中倒出污垢。它的实现也提高了吸力功率,高达220瓦。低噪音水平达到了强度仅为78分贝。

新型吸嘴也发生了变化,可以使用无缠结工具旋转刷切换到硬质和地毯表面。由于气流分离的结构,产生负压的螺旋桨不会与污垢接触,然后无障碍地进入废物容器。该真空吸尘器还配备了三合一吸尘配件——缝隙吸嘴、灰尘吸嘴和室内装饰吸嘴。

此外,当污物容器已满时,VC07K51G0HG/GE 型号会发出电子信号,手柄上的无线遥控器可以轻松操作。新型真空吸尘器包括可清洗过滤器和微过滤器,并且获得了 BAF 和 SLG 认证,证实了它们适合过敏家庭。

新型三星防缠结旋风涡轮吸尘器属于 A 级能源,其特点是地毯清洁效率 C、硬表面清洁效率 A 和灰尘排放 A。

vc07k51g0hg-ge-333941-0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