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和高通宣布推出另一款芯片组,该芯片组将成为多款新手机的核心。它是Snapdragon 835,采用10nm FinFET技术制造。根据来自中国的消息,该处理器将提供八个核心,而不是四个。因此,骁龙 835 将是一个真正的毒刺。

Adreno 540 芯片、支持 UFS 2.1 技术的 SoC 等将负责图形处理。通用存储闪存 2.1 比以前的版本提供了显着改进,带来了更好的安全性等。显然,这将是第一个配备新处理器的型号 Galaxy S8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还应该指出的是,该文件提到了高通公司另一款未发布的芯片组,我们预计该芯片组将在 2 年第二季度推出。Snapdragon 2017 将配备 660 个核心,以及 Adreno 512 GPU 和 UFS 2.1 支持。不过,骁龙660将采用14nm工艺制造,而不是10nm。

三星-galaxy-a7-评论-ti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