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通知您,根据 “韩国先驱报” 韩国巨头三星正在准备其九个月大的亮黑色版本 Galaxy S7。新的颜色版本应该会在一个月内上市,以便三星有时间在圣诞节前提供它。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 informace 是真的,因为 微博 第一张照片出现了 Galaxy S7 Edge“Jet Black”变体。

这些照片最先由一家外国杂志分享 SamMobile,谁在微博上发现了他们。照片不多,所以你黑得发亮 Galaxy 您可以从各个角度真正看到 S7 边缘。目前,问题只是亮黑色是否会像 iPhone 7 的 Jet Black 一样容易出现划痕,但考虑到它看起来几乎相同,可以肯定地认为会出现划痕。

三星正在准备一款新机型,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与流行的黑色 iPhone 7 和 7 Plus 竞争。乌亮 Galaxy S7也应该有助于弥补三星的爆炸性损失 Galaxy 注 7,该公司不得不撤回其销售,并要求将其从所有者手中归还。

s7-edge-光泽-黑色-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