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社交网络 Instagram 今天宣布了两项更新,包括直播视频以及所谓的 Instagram Direct 中为团体或朋友提供的视频。

“100 月份,我们为用户推出了全新的 Instagram Stories,让用户可以与朋友分享一天中的精彩时刻,而不仅仅是您想在个人资料中分享的时刻。我们发现故事开启了全新的可能性,最新的统计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超过 XNUMX 亿人正在积极使用新功能。通过今天的更新,您将再次拥有两种自由分享实时故事的方式。”

“所以现在您可以以非常简单的方式直接向群组或个人朋友发送照片和视频。我们还改进了 Instagram Direct,其使用量显着增加 - 从每日 80 万用户增加到 300 亿。事实上,许多用户使用 Direct 与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直接转到相机,拍摄照片或视频,然后点击箭头以私下发送您的创作。您可以在群组、公共或个人用户之间进行选择,选择完全取决于您。

Instagram

[appbox googleplay com.instagram。android]

来源: 立即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