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问题 Galaxy Note 7严重影响了三星其他产品,包括 Galaxy S7 和 S7 Edge。自从第一块电池爆炸以来,该公司还发现除 Note 7 之外的其他设备也出现了其他有问题的电池。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传言称新旗舰也可能出现问题 Galaxy S8,公司在任何情况下都买不起。三星认为有必要发布一份针对电池问题的新闻稿:

“三星仍然坚持该系列产品的最高质量和安全性 Galaxy S7。美国人使用的超过10万部手机中尚未出现任何电池故障的确诊案例。然而,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涉及外部损坏的案例。

不过,三星也提到了有问题的一个 Galaxy 他再次呼吁Note 7及其客户退货:

“我们的绝对首要任务是客户的安全。因此,各位业主 Galaxy 我们强烈敦促Note7用户停止使用这些设备,备份数据并关闭设备。我们真的非常抱歉,我们没有达到客户对三星品牌的期望的高标准。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并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Galaxy S6边缘

来源: Ph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