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拍照现在已经成为每个人不可或缺的、完全不言而喻的活动 Android 设备。然而,默认的图像编辑选项仅限于基本调整。因此,只有要求不高的用户才会满意。对于那些正在寻找更广泛的编辑选项的更高级的人,这是我们的“应用程序”提示,它长期以来一直是下载次数最多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之一。

周五以来,我一直在社交网络上度过无事可做的时光。但大约一年前,我认为我可以使用 Instagram 作为日记,记录我所做的事情以及我访问过的世界各地。哇,我已经成为一名狂热的手机“摄影师”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向您提供 2 个关于应用程序的提示,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使我的照片看起来像原来的样子。

Snapseed 应用程序

它拥有三星有史以来第一个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它就是 Snapseed。 “照片粉碎机”的作者是尼克软件公司,但所有者却是美国巨头谷歌。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选项,从简单到更专业的调整。一切都非常简单明了。要知道,一开始您会认为您的照片看起来不错。不管怎样,经过一些编辑后的照片,你会发现它变得更好了。一小时内即可轻松完成一次调整。

Snapseed 应用程序对于整个系统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Android 它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存在。Snapseed 由 Nik Software 创建,后来被 Google 收购。这位照片编辑专家不会伤害您的钱包,但会提供一个每个人都可以相处的良好工作环境。编辑和使用效果不需要特殊技能,只需向侧面或向上或向下拉动手指即可控制各个元素的应用。

[appbox googleplay com.niksoftware.snapseed]

后光应用

产品工作室 AfterLight Collective 是非常受欢迎的 Afterlight 应用程序的开发者。这是他们迄今为止创建的唯一应用程序。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有了Afterlight最大的发展空间。在我看来,这确实为他们带来了回报,因为它是 Play 商店中最畅销的照片应用程序之一。您还可以将 Afterlight 用作经典相机,它提供的选项比 Apple 的默认相机要多得多。这样的例子可以是改变快门速度、输入 ISO 或设置白色。

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许多有趣且漂亮的滤镜,您可以使用它们来给您的照片添加一些变化。您可以在这里调整对比度、饱和度或渐晕等,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更高级的东西 - 渲染高光或阴影或设置高光、中心和阴影的颜色渲染。锐化功能还可以带来高质量的结果。转动当然很有用,不仅可以转动 90 度,还可以水平或垂直转动。如果您想下载该应用程序,请准备 0,99 欧元,并期待应用程序内包(每个 XNUMX 欧元)。

制作工作室 AfterLight Collective 是流行摄影应用程序开发的幕后黑手。该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有趣的滤镜,您可以使用它们为您的手机照片添加一些效果。设置对比度、饱和度或渐晕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还可以进行更高级的调整,包括灯光或阴影等的渲染。

[appbox googleplay com.fueled.afterligh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