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约一年前的四分之三 一个 Reddit 小组发现,Facebook 官方应用程序存在与手机快速耗尽相关的问题,即 u iOS 设备。 Facebook根据这些测试发布了一个快速更新,本应解决放电问题,但情况并没有太大改善,现在甚至发现智能手机的所有者。 Android他们遇到与竞争对手用户完全相同的问题 iOS. 

Tech World Zone 最近使用 Metal 在新款 Nexus 6P 上测试了 Facebook 应用程序。这就是所谓的 FB 包装器。结果显示,在从手机上删除 Facebook 应用程序整整一周后,一次充电电池的续航时间增加了 20%。此外,系统本身的整体性能和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

即使离线时,该应用程序似乎也在后台运行。这似乎是在应用程序打开时快速加载内容并提供通知。

我们收到了一些用户的报告,他们在使用我们的专业应用程序时遇到了速度问题 Android。我们正在仔细调查一切,并将尽快向您通报最新情况。我们只是想消除问题...... ——Facebook 发言人说道。

因此,如果您希望电池续航时间延长 20%,我们建议您从手机中删除 Facebook 应用程序,无论是具有以下功能的手机 Androidem 和 iPhone 分别 iOS.

三星-galaxy-a7-评论-ti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