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15 年 2016 月 35 日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Ltd. 是消费电子、半导体和电信领域屡获殊荣的领先创新企业,在 2017 年 CES 上荣获 XNUMX 项享有盛誉的奖项。这些奖项由消费者技术协会 (The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颁发。 

三星在 350 年间赢得了近 28 个奖项,凸显了其在颠覆性技术开发方面的悠久成功历史。创新奖参赛作品由领先的独立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行业媒体代表进行评审,以突出 XNUMX 个类别的突破性消费电子产品的卓越设计和工艺。

三星电子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regory Lee 表示:“在三星,我们致力于不断改进每一款新产品。” “我们非常感谢 CTA 和业界认可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创新承诺,我们期待在 CES 2017 期间展示我们的创新。”

三星产品荣获1项“最佳创新”奖、1项生态设计奖,涵盖从电视、手机、家用电器、可穿戴设备、内存解决方案到IT技术等多个类别。数款获奖产品将在 2017 年 5 月 8 日至 2017 日举行的 CES 15006 展会上展示,展位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中央大厅的 4 号展位。其中一些内容还将在 14.00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下午 XNUMX 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