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社交网络 Facebook 被迫暂停其在欧洲各地的 WhatsApp 用户数据收集活动。对于最终用户来说,这意味着 Facebook 无法再访问他们的个人和敏感数据,包括电话号码、出生日期等。然而,这位美国巨头对整个局势的评论仍然令人激动。据Facebook称,这只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尽管法律有不同的意见——不允许访问。

“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与英国当局进行详细讨论。我们希望继续与委员和其他官员讨论个人数据的保护问题。”

Facebook于2014年以19亿美元的天文数字收购了WhatsApp服务。然而,今年XNUMX月,他决定收购 informace 关于这项服务的用户,可以理解的是,这并没有让很多人满意。此举遭到 28 个当局的批评,他们签署了一封公开信,迫使 WhatsApp 现任首席执行官 Jan Kouma 暂停其活动。

WhatsApp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