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三星宣布收购加拿大通信技术公司 NewNet。其中,它专注于丰富的通信服务(RC)。此次收购可能意味着这家韩国巨头正在使用 RSC 标准开发自己的消息应用程序。

三星之前的移动应用程序 Chaton 拥有相当大的用户群,大约有 100 亿人。该应用程序早在 2011 年就已面世,但不幸的是,当 WhatsApp 和 Viber 推出时,它已于 2015 年 XNUMX 月从市场上撤出。

因此,该公司有机会开发第二个产品,而该产品的推出正是得益于 NewNet。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除其他外,“我们正试图主要从我们在那段时间已经记录的先进经验中受益。这些主要是更好的搜索、群聊以及轻松共享和传输大文件(包括多媒体和高质量照片)的能力。”很明显,三星已经提到了 RSC 支持,该支持将成为该应用程序的一部分。然而有趣的是,三星不会有兴趣只在该系列手机中开发消息应用程序 Galaxy,类似于 Apple 的 iMessage,而是关于广泛的可用性。

Samsung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