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的一份报告表明,即将到来的 Galaxy 三星 S8 将有两种尺寸。两种型号都应在整个正面提供曲面显示屏,尺寸分别为 5,7 英寸和 6,2 英寸。据称,三星通过移除顶部和底部边框,在不增加手机整体尺寸的情况下增加显示屏尺寸,从而摆脱物理主页按钮,并为其旗舰机型引入全新设计。但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Galaxy S8 有两种尺寸吗?

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将提供 6,2 英寸 Galaxy S8为了赢回因爆炸而离开该品牌的用户 Galaxy Note 7。三星意识到,想要拥有大显示屏的高端平板手机的用户不在少数,在Note 7惨败之后,他们中的许多人转向了竞争品牌,例如 Apple、华为等。

投资者 证实了报道的显示屏尺寸,并声称这家韩国巨头将不再为其旗舰机型提供常规显示屏。与 Edge 型号一样,这两种型号都将配备曲面显示屏。该报告还提到了一个有趣的事实,即三星将为其智能手机改用新的命名方案,这就是配备 6,2 英寸显示屏的较大型号的名称。 Galaxy S8 Plus。

galaxy-s8-概念-fb

资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