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向您通报了一项有趣的测试,该测试表明,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使用黑色壁纸,电池寿命将会延长。续航能力的差异几乎不明显,但即使是这几分钟的额外时间有时也会派上用场,特别是如果您整天都在路上,只是偶尔去插座,因此也有机会为手机充电。

但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设置黑色壁纸时的节省仅适用于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手机。与 LCD 显示器不同,OLED (AMOLED) 显示器不必点亮各个像素即可显示黑色,因此,如果您在系统中激活了深色模式,并且还设置了黑色或非常暗的壁纸,则可以节省电池电量。此外,OLED 显示屏具有非常完美的黑色,相反,您肯定不会用深色壁纸破坏任何东西。

因此,如果您想设置深色壁纸,但找不到合适的壁纸,那么我们为您提供下载下面 20 款非常适合 AMOLED 显示屏的壁纸。例如,如果您有最新的三星 Galaxy S7 或较旧的型号之一,或 Google Pixel 或 Nexus 6P,那么一定要设置一张壁纸。如果您的手机带有 LCD 显示屏(iPhone 等),那么当然您也可以设置壁纸,但您将无法实现上述的电池节省。

您可以在上面的图库中找到全部 20 张壁纸。只需打开图库,选择您喜欢的壁纸,然后单击图像中间即可。这将以全尺寸显示壁纸,您可以将其下载到智能手机(或电脑,然后发送到智能手机)并将其设置为背景。

amoled 壁纸标题

资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