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是一家大公司,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当今社会,三星主要以生产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而闻名,但很少有人记得三星还支持各种冷却系统,也很少有人知道它为壳牌建造了一座巨大的浮动炼油厂——500米长的Prelude。但您知道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以及三星实际拥有或制造了多少吗?您一定会感到惊讶 - 您知道三星建造了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即马来西亚的哈利法塔或双子塔吗?

该公司成立于 1938 年,当时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在欧洲缓慢展开。那是一家与当地食品合作的企业,有2名员工。该公司随后从事意大利面、羊毛和糖的贸易。 40世纪50年代,三星涉足其他行业,开设自己的商店、交易证券,并成为一家保险公司。 60世纪12年代末,公司开始涉足电子产品生产。第一个电子产品是1983英寸黑白电视。三星在 XNUMX 年推出第一台台式电脑时,对未来进行了更深入的展望。

三星FB

90世纪3年代,东欧共产主义垮台后,三星开始在海外获得强势地位,并开始销售首款NoteMaster笔记本电脑,并且可以选择简单地更换位于键盘上方的处理器。消费电子行业逐渐发展成为今天的样子,在那段时期,三星开始生产手机和第一批智能手表,甚至早于带有彩色显示屏的按键式手机占领世界,以及后来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PXNUMX 播放器和 VR 设备。

自1993年以来,三星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内存模块制造商,并保持这一地位长达22年。如今,三星处理器也用于手机中 iPhone 以及 iPad 平板电脑。 2010年,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自2006年以来,它一直是最大的电视和液晶面板制造商。三星的势力如此巨大,高达98%的AMOLED显示屏市场都属于它。

这一切的背后,巨大的开支是可以理解的——仅2014年,该公司就投入了14亿美元用于研发。该公司当年的销售额也达到了 305 亿美元——相比之下 Apple 谷歌拥有 183 亿美元,而谷歌“只有”66 亿美元。这家巨头在员工身上也投入了大量资金——拥有 490 万名员工!这比他拥有的还多 Apple,谷歌和微软合并。作为奖励,她在 90 世纪 6 年代投资了时尚品牌 FUBU,迄今为止该品牌已赚得 XNUMX 亿美元。

三星集团由 80 个不同的部门组成。它们彼此独立运作,因此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他们决定投资的行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理念——开放。有趣的是,建筑行业包括三星工程建设公司,该公司也建造了一些雄伟的建筑,包括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迪拜的哈利法塔。

今日阅读最多的

.